星秀娛樂行銷 - 提供專業活動節目企劃,我們提供各式專業的活動企劃,變臉、傳統技藝、小丑魔術表演、人入氣球表演、魔幻泡泡秀、調酒表演、熱舞表演、扯鈴溜溜球表演、Cosplay角色扮演、醒獅團等活動表演舉辦,讓您的活動或春酒尾牙更添精彩。

新竹 竹北 桃園 苗栗 專業活動節目企劃,具備多年活動節目企劃經驗。

激昂的樂曲,鼓動的節奏,激情四濺的水花,優美的舞姿,魅力無限的燈光效果,演藝出燦爛振奮的舞風和鼓韻,給觀眾目不暇給的視覺衝擊,充分展現了中華民族不斷攀升、不斷探索、不斷創新的情節和生生不息的群體精神風貌。
其聲音隆隆磅礡、震撼人心是祈福、天與鼓舞士氣時,不可或缺的樂器。因鼓聲隆隆,在表演時凝聚了觀眾的專注,往往是開場或迎賓最佳節目,而表演者力與美的表現,令觀賞者感動震撼!
舞蹈的挑逗性與律動性,帶給人無限的熱情,舞蹈移動中舞伴彼此環繞的歡樂氣氛,並在移動或定點舞蹈時與觀眾互動,將熱情分享給大家,因此更是慶典節日狂歡不可或缺的表演節目之一。
將一顆透明看似平凡的水晶球,把玩在手上,水晶球彷彿有了雙腳和生命,幾乎和雙手融為一體。人與球之間就像被一條無形的線牽引,水晶球不停在手臂、肩膀、手掌、手背和指尖來回滑動,將球把玩如同夢幻精靈般,讓水晶球像有生命般與表演者互動,帶給觀眾與眾不同的視覺饗宴。
幻象環令人目眩神迷,簡單的四個圓圈,卻能讓觀眾欣賞的如癡如醉,不知到底是幻象環有意識,還是技巧的成熟所形成的表演,保證能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視覺震撼。
優雅的芭蕾舞者在水晶球中表演,極度唯美夢幻,就像是故事中的小仙女來到了眼前,翩翩的舞姿,輕柔的弦律,引領著大家一起進入這童話故事。
由三把弦樂器組合,浪漫動人的弦律,更可以襯托出會場脫俗的氛圍,兼具古典音樂,穿插著經典流行音樂,讓弦樂不再苦悶,快來欣賞優雅的弦樂,置身在歐洲的莊園之中,悠閒地散布吧~
我變我變我變變變,一個人可以有幾張臉呢?揮揮手,立即轉換,轉個身,又是一個新造型,傳統戲法結合緊張刺激的音樂,近距離的戲法表演,讓您目不轉睛,驚呼聲連連。
精彩的轉盤特技、驚人的軟骨神功,不用到別的地方,在這就可以讓您耳目一驚,表演團隊更是曾多次代表國家宣慰僑胞及做國民外交,多次榮獲總統接見及獲外交部頒贈表揚狀,舉凡國內各大國慶晚會均參與演出多年。

表演配合幽默逗趣的表情及口語,再加上神奇又爆笑的魔術效果,沒有人不捧腹大笑。眼見為憑,邀請魔術師蒞臨表演,保證你回味無窮。

氣球達人在舞台上灌起一個超大的氣球,運用絕佳熟連的技巧進入大氣球內,做出一系列高難度且俏皮可愛的動作!逗趣又不可思議的表演,絕對帶動全場的歡樂掌聲!
小朋友最愛的泡泡以不一樣的形式呈現觀眾眼前,小泡泡、大泡泡、連環泡、造型泡、可將人包圍的超大肥皂泡等,層出不窮的把戲,配合著與觀眾互動情節,讓人人都可以成為泡泡達人。
專業的調酒師配合熟練的技術,即使是矇上眼也可以將點燃火把的酒瓶穩穩的接住,不僅是刺激的開端也是全場呼聲的開始~~另外可以現場特調兩杯美酒送給嘉賓唷~
由性感辣妹帶來動力十足的舞蹈表演,青春活力,象徵公司精神與特質,動感路線high翻全場,可迎賓、頒獎,另可選擇LED辣妹開場舞,炫光四色全場唷~
由熱愛溜溜球及扯鈴的年輕人所組成的劇團,特色是有著不同以往傳統雜耍的花式表演風格,結合肢體動作,也結合劇場藝術概念,希望帶給觀眾前所未見的溜溜球和扯鈴世界。
專業的角色扮演人員為您精心裝扮喜愛的角色,讓你可以在現實生活中與偶像拍照,還可以聽她們高歌一曲喔!
逗趣又生動的姿態,加入鼓樂的配合,讓獅子更栩栩如生。代表吉祥如意,更帶來平安、福氣與財 氣,最後可配合祝賀對聯吉祥物呈現,以傳達喜氣致現場每位來賓。獅子喜、怒、哀、樂、驚、疑、貪慮的各種姿態,透過驚險飛越梅花椿,展現醒獅藝術高度技巧,更象徵著事業步步高升,排除萬難耀上擎天。